关闭
首页 > 科技与创新 > 政策研究室

中音联乐器应用科学研究院(筹)

2019-07-05

  【CSMES发布】经国内乐器教学,乐器演奏领域的部分资深专家提议,CSMES决定在中国音乐教育网旗下设立乐器应用科学研究院,全称为:中音联乐器应用科学研究院(为第三方独立机构)。
  该机构将组织全国百名乐器应用高级专家(教授),对国内市场销售的各类乐器产品独立进行全视角的应用科学研究(包括:产品质量监测、产品设计分析、市场应用评价、品牌文化调研、教学成果发布、市场消费引导等科研活动);配合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对乐器产品在国民艺术生活应用中的可靠性予以提供第三方数据支撑。
  为确保研究数据的真实性与公正性,本研究院在业务运营中保持相对独立性。
  研究院将在中国音乐教育网设立专业研究区域;在全国各城市各类学校及社会教育机构中选择性设立示范性科研基地。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序的进行中!
  (筹备办公室联系微信:csmes351)
 
 

0

  • 上一篇:音乐老师的救星——Word打五线谱,原来这么简单!
  • 下一篇:你不知道的音乐小知识丨肋木对音色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