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科技与创新 > 创新之路

小知大数智能音乐教室走进各大院校,迎来中国音乐教育发展新格局

2020-02-28
  科技化时代对我国教育行业的发展也产生深远的影响。2017年,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提到,利用智能技术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改革,构建包含智能学习、交互式学习的新型教育体系,开展智能校园建设,推动人工智能在教学、管理、资源建设等全流程应用。教育被认为是将与人工智能紧密结合的行业之一。
  随着“互联网+教育”、“AI+教育”、“智慧型学习”等已成为教育界的热词,智能音乐教育系统也将让音乐教育大放异彩。
  福建小知大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音乐教育信息化领域,致力于成为亿万师生信赖并喜爱的音乐教育科技企业。
  小知大数创新运用数字音乐、人工智能、云服务等技术手段,自主研发,推出多款小知大数智慧音乐教育平台产品,涵盖中小学、中高职、本科、合唱团音乐教学软件及智能电钢琴硬件产品。产品贯穿“教、学、练、测、评、管”全过程,满足课堂教学、课后训练、艺术素质测评和学业水平测试等需求,并与与智能电钢琴相结合,打造满足于不同需求的音乐专业互动教学教室。
  据了解,小知大数智慧音乐平台产品包含:备课系统、互动授课系统、创编制谱系统、钢琴教学系统、合唱排练系统、音乐考试系统、管理分析等系统。其系统基于网页、微信端,不需要再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通过网页、微信小程序即可操作使用,完整覆盖了教学全过程。为教师开展“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云端慕课”等新型教学模式,提供了专业教学平台。
  “智能钢琴”作为“智能音乐教室”的核心产品,是互联网时代的一个全新概念,以钢琴为硬件设备结合小知大数音乐教学系统,能引导学习者进行自我学习,降低了学习入门难度,与传统钢琴相比智能钢琴的教学更加具有趣味性。
  此外智能钢琴教学管理系统:具有一对多授课、双师授课、便捷备课、数据收集和分析等功能,突破传统的教学方式,全方位采集弹奏数据,集中了解整体教学效果,快速提升教学效率,很好解决校园音乐师姿缺乏问题。
  2015年开始,小知大数“智能音乐教室”在各大院校开始投入使用,凭借精品体系化课程,创新人工智能评分、云服务、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开启了智能化音乐教学模式,让校园音乐艺术教学更加愉快、轻松、高效,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浪潮涌动,现代数字化科学技术与教育产业链整合,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迎来中国音乐教育发展模式的新格局。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风靡国外的新冥想乐器,你玩过吗?
  • 下一篇:不用乐器却能用指尖奏出音乐,音乐游戏成为游戏圈的“特殊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