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科技与创新 > 创新之路

金三惠李现峰:服务音乐教育 紧跟国家“互联网+”步伐

2019-10-14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9年10月12至14日在中铁•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的主题为“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以整合营销、调节供需、技术推广、聚焦联系和交易、产学研结合与产业联动为功能,促进教育事业的改革创新发展。是中国教育装备企业2019年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

  中国教育装备网作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官方网络媒体,积极关注本次展会。借此之际,本站记者对北京金三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三惠”)副总经理李现峰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访问。


  在教育信息化浪潮中,怀着服务音乐教育的理 想,紧跟国家“互联网+”的步伐,本届展会金三惠带来了智能音乐创客系统智能音乐创客系统及数字化音乐教学系统(网络版)等创新产品。
  金三惠智能音乐创客教室比数字化传统教室功能更强大,管理更便捷,有效提高音乐教学质量,发掘学生潜能,增加了教师管理功能,运用云平台大数据可实现课堂互动、课堂练习、大小测评等数据的分析,为教师提供教学分析,使音乐教育与现代科技与时俱进,具有跨越性的意义。
  数字化音乐教室(网络)不仅包含传统教育观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课程设置等,另外结合互联网信息技术、数据分析技术等高科技手段的跨界融合产物,利用网络教学资源和大数据科学评价,就被赋予了主动施教的数字化音乐教学。
  金三惠自产品上市以来,已经走进了近千家中小学,极大的提高了教师的教 学效率和教学质量;并能有效辅助远程音乐教学,解决我国音乐教师师资不足的问题,实现“同在蓝天下,共享音乐梦”的梦想。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0

  • 上一篇:说唱版《我和我的祖国》冲上热搜 天府音乐:不同的词曲 同样的传承
  • 下一篇:哈佛大学教授建议:孩子学习音乐,可以提升八种智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