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科技与创新 > 创新之路

创新教育:数字化音乐教育模式

2019-03-09

  北澳大利亚教育引领城市发展规划引领数字音乐教育新未来
  2018年3月6日下午2时,布里斯班市政府第四千五百五十次会议在布里斯班市政厅正式举行。北澳大利亚的数字音乐教育中心主席Rachel Zheng受布里斯班市政府邀请众议院主席的Cr. Angela Owen,参加了会议,并以“创新教育:数字音乐教育模式”为主题发表演讲。新的教育体制,实现教学创新成为所有成员的肯定和认可,他们说,从创新、科学的许多方面的发展和推广,经济力量支持数字乐斯数字音乐教育体系在澳大利亚。
 
 
  在会上,Rachel first向众议院议员介绍了数字音乐教育的模式和教学特点。数字音乐教育是未来音乐教育的典范,它融合了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和音乐教育。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数字音乐教育模式以科技的形式改变了儿童的音乐学习情景,充分尊重和照顾儿童的“玩耍”性质,使游戏与学习完美结合。在学习过程中,人工智能技术被广泛应用,使儿童的音乐学习更加简单、高效、有趣,并在过程中创造孩子的成就感,使孩子们更加自信。
  乐斯教育全新的教学模式在中国诞生。7年以来,乐斯教育创始人宫旭生先生和他的团队一直致力于数字化音乐教育模式的研究及实践,并在国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宫旭生先生也被誉为“中国数字音乐教育领航人”。自2016年2月乐斯教育创立以来,截至2018年1月底,乐斯教育在中国已经拥有上千家教育机构,近10万名中国孩子正在享受着数字音乐教育模式带给他们的快乐学习体验。
 
 
  现在这种快乐的学习经历也在澳大利亚上演,并逐渐传播到世界各地。自2017年3月以来,北澳大利亚的数字音乐教育中心作为第一个海外分行乐斯教育正式成立,短短8个月时间,北澳大利亚的数字音乐教育中心有173名学生,被邀请参加各种活动和表彰澳大利亚多次获得荣誉。2017年11月18日,由澳大利亚北澳大利亚音乐教育中心主办,多家知名企业和当地媒体主办的福乐斯儿童多元文化慈善艺术节隆重开幕,来自5个不同的国家和震撼的表演的150个年轻演员的文化背景,促进世界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和自己的实力来生病的孩子奉献。这些结果不仅充分验证的乐斯教育和有趣的新的教学模式的有效性,更多的世界各地的朋友展示数字音乐教育的魅力。
  最后,瑞秋说:“北方的数字音乐教育将提供学习澳大利亚的成功经验为出发点的澳大利亚,加快布局的世界很快,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法国等地区将有介绍Roxy音乐教育模式,福乐斯教育也将结合当地文化的特点,在与当地教育的发射线需要的音乐课程的多语言版本,更多的孩子轻音乐的梦想。”
  演讲结束后,安理会全体成员对数字音乐教育的发展和成就表示钦佩,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前景。在瑞秋参议员Krista Adams演讲后说:“布里斯班是一个高度创新的科技城乐斯数字音乐教育带来了新的活力,布里斯班的发展,布里斯班市政厅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乐斯数字音乐教育推广中心在澳大利亚。”



0

  • 上一篇:直播平台创新培养音乐人才
  • 下一篇:以AI为引擎 “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资源共享